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遭暴打疑似现场:警方取走监控 店主拆除摄像头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6-25 15:53:06
[摘要]6月25日14:30左右,记者走访了疑似案发现场,发现应该是长椅斜对面一家店铺的摄像头记录了案发过程。

QQ截图20190625155441.png

  事发第四天,女孩深夜在街头遭暴力侵害的事发地点指向了大连。

  6月25日14:30左右,澎湃新闻记者走访了疑似案发现场,发现应该是长椅斜对面一家店铺的摄像头记录了案发过程。

  知情人告诉澎湃新闻,25日下午,当地警方到该店铺取走了视频监控的内容。该店铺老板拒绝媒体采访,并拆除了摄像头。

  该店铺老板称,他是今天早晨看到视频才知道这件事情。他坚决要拆掉该摄像头,“(我)不想惹事。”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案发地附近有一摊黑色的印迹,疑似血迹。该店铺老板称这并不是血迹,而疑似烧烤的油渍。

  25日14时许,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向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询问,22日凌晨,该派出所的确接到过一起类似警情,目前已立案。但该案件是否与网传视频为同一事件,目前正在核实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摄像头 警方 女孩暴打

上一篇:一次性餐具告别上海外卖 网友:不给餐具怎么吃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