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单亲妈妈辛苦赚钱养家 10岁儿子玩游戏充值2万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20:30: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单亲妈妈酒店打工辛苦养家,不料10岁儿子偷偷绑定妈妈信用卡和储蓄卡,不到1个月时间便充值游戏2万余元。

  家长:信用卡透支8986元 储蓄卡也被刷了1.2万余元

  王女士家住西安东郊,在一家酒店工作,6月10日,手机突然收到银行短信,提醒她名下一张信用卡需还款8986元。

  “我打银行客服问怎么回事,客服说是充值网易游戏了。”王女士说,因为老师平时通过微信和QQ布置作业,孩子也常拿着她的手机学习查资料,有时也玩游戏,她第一反应想到是不是孩子充值的。

  王女士说,她是单亲妈妈,孩子龙龙(化名)今年10岁上小学4年级,询问后得知孩子把钱都充值到了一款叫“明日之后”的游戏中,还注册了两个游戏账号。

  “我有两部手机,一部装了电话卡,一部未装卡的平时用来让龙龙学习查资料,两部手机都被装上了这个游戏。”王女士说,发现当天,她便拨打游戏客服电话,并按要求提供了户口本、出生证明等资料申诉退款,但王女士发现,孩子充值游戏的不止这些钱。

  “孩子电脑桌上一直放着张纸条,上写着两串号码,我以前一直没注意,前段时间我仔细一看,发现纸上写的是我的信用卡号和储蓄卡号。”王女士说,她赶忙查询了储蓄卡消费记录,发现储蓄卡也被消费1.2万余元,除此之外,还在微信等平台发现多笔充值记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明日之后 单亲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