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家长需当心!玩水弹玩具枪可轻松击穿鸡蛋打烂西红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6 06:47:42 编辑:何媛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网络枪战类游戏的风靡,一种可发射水弹的玩具枪受到不少孩子的喜爱,此类水弹玩具枪造型逼真,甚至有的还拥有连发能力,射程较远,给拥有者较真实、强烈的体验感。

  近日,网上一个关于水弹玩具枪威力究竟有多大的视频流传甚广。视频中,实验人员站在距离实验物品2米左右的位置,用水弹玩具枪进行射击,鸡蛋、西红柿等实验物品均被打烂。有人认为水弹玩具枪能击穿鸡蛋等物品是因为此类物品本身具有较薄的外壳,有人认为因为实验者距离物品较近所以能够击穿。

  那么,现在市面上水弹玩具枪的威力究竟如何?距离实验物品较远的情况下,水弹玩具枪是否还能将报纸、纸盒、鸡蛋、西红柿、西瓜等物品击穿、打烂?华商报记者通过亲身实验给出答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水弹 聚丙烯酸酯 玩具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