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借试衣服、买冷饮、理发等时机顺手偷手机钱包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26 16:48:21
[摘要]34岁的女子梅某外表时尚靓丽,但却好逸恶劳,以行窃为生,曾因盗窃被判处刑罚。只可惜出狱后的梅某不思悔改,又重操旧业,继续实施盗窃。6月21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梅某。

  34岁的女子梅某外表时尚靓丽,但却好逸恶劳,以行窃为生,曾因盗窃被判处刑罚。只可惜出狱后的梅某不思悔改,又重操旧业,继续实施盗窃。6月21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梅某。

  今年4月的一天,刑满释放不久的梅某到北大街一家商场买衣服,她发现一家服装店的试衣间里有一部新款的VIVO手机在充电,梅某就假装试衣服,走进试衣间,顺手将手机盗走,然后对店主说衣服不合适,带着盗来的手机扬长而去。过了几日,梅某在一家奶茶店买冷饮,发现店员小新的三星手机放在面前的柜台上,找零钱的盒子放在身后,梅某向小新点了一个3元的冰淇淋,付给小新一张5元的钞票,小新转身找零钱时,梅某将自己的手包放在柜台的手机上,当她伸手去接小新找给自己的零钱时,顺势将手机也装进包内盗走。到了5月,梅某到一家美发店去理发,在等待中梅某发现美发店吧台的抽屉里有一个钱包,钱包里是厚厚一沓百元大钞。梅某理完发后,向理发师借了一支笔和一张纸假装趴在吧台记写东西,趁理发师不注意,瞬间就将吧台抽屉内的钱包盗走,钱包里有1700元现金和银行卡、驾驶证等物。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试衣服 盗窃 莲湖区检察院

上一篇:西安环城西苑柳树都“病了”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关注 下一篇:男子境外赌博输8万元 为还赌债肛门藏毒运抵西安在机场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