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到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

专题新闻 西部网 2019-06-27 10:04:18
[摘要]6月24至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组长王伟光带领下先后到渭南市蒲城县、韩城市开展下沉督导。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6月24至2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组长王伟光带领下先后到渭南市蒲城县、韩城市开展下沉督导。

王伟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经过一年多的扎实工作,渭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期又掀起了新一波攻势。但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还存在“四个差距”“三个不足”,即:在学习动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自觉行动上还有差距;打伞破网明显不足、打财断血明显不足、重大案件突破明显不足。

王伟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入学习不动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认识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隐蔽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要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和“一个重攻方向”不动摇,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坚持问题整改清单制度不动摇,在整改中努力取得新的战果;要坚持领导包案、提级办案不动摇,在攻克大案方面取得明显突破;要坚持扫黑除恶与综合治理相结合不动摇,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纯洁性和战斗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

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春雷陪同督导。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下沉督导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榆林 杨凌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基层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