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气!武汉女子怒怼尾随猥亵男子:信不信马上曝光你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作者:牛泰 2019-06-27 15:17:08
[摘要]6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警方了解到,接到小琳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稍后会在官微上发布通报。

  被猥亵后的武汉女子小琳(化名)没有退缩,拿起手机拍下了猥亵她的年轻男子,边拍边质问:“信不信马上曝光你?”男子被质问时一声不吭,随后他被警方带走。

  6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警方了解到,接到小琳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稍后会在官微上发布通报。12时43分,洪山警方发布通告称,嫌疑人林某是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因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被处以拘留15天。

6db58d3dc71cfaf4ebea6a324e81babe.png

  ▲猥亵男子。视频截图

  6月27日凌晨小琳发微博称,6月26日晚7时许,她在武汉市洪山区楚平路一BRT(快速公交系统)地下通道步行。突然,一男子从背后抓了她臀部,还摸了她私处。她随即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后,两位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上来帮忙,控制住了猥亵她的青年男子。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走。

  小琳在其微博上还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质问该男子:“你信不信马上曝光你,你以为女孩子很好欺负是吧,现在是法治社会了!”

  微博中小琳呼吁,女孩遇见咸猪手,一定不能忍气吞声,要勇敢站出来。

  6月27日,小琳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在微博上所说的是其真实遭遇,她很感谢公交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和卓刀泉派出所民警。“今天警方通知我去拿处理文书了。”

  武汉市洪山区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们很重视此事,案件正在办理中。

微信截图_20190627125642.png

  ▲警方通报。

  6月27日12时43分许,微博公号@平安洪山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6日20时许,洪山警方接到受害人刘某(女)报警称:她在行至雄楚大道楚平路BRT站出站口楼梯处时,一男子趁其不备对其进行猥亵。杨家湾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BRT车站工作人员配合下将嫌疑人林某(男,21岁,湖北省枣阳市人,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当场抓获。经审查,林某交代了违法事实。6月27日,洪山警方依据《治安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林某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15天。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信不信 警情通报 女子

上一篇:贵州公安厅通报:发帖人赵某某编造信息被采取强制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