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长给孩子看病被开过期药 医院:系家长误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7 16:59: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27170040_副本.jpg

  意外之中发现药物已经过期

  在社区医院将儿子所使用的药物拍照之后,回到家中胡女士再次翻看照片,却发现这个贴剂已经过期。这个贴剂的药瓶显示生产批号和生产日期均为2017年3月20日,但是有效日期却为2019年3月19日。

  这样的结果让胡女士大为光火,6月23日胡女士第三次来到扶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了能够留下证据,胡女士最开始并没有透露自己已经发现药品过期的事实,只是继续沟通药品使用后无效果和药品资质事情。

  卫生站一名张姓大夫接待胡女士,说有关药品是否合格的问题:“这些药都是厂家‘仁医生’配好的,可以作为药品使用,但是这款药品是粉剂类型的,并不是保健品,全国都在用。” 可如果药品没问题拿什么来证明?胡女士表示毕竟是用在孩子身上的东西一定要谨慎,社区卫生站称会有相关的人来给胡女士提供证明。

  交谈之中,胡女士来到站内的操作间,直接从置药盘中拿出昨天拍照过的药瓶质问当值护士:“你作为直接操作人员,看下这瓶药的日期是不是今年3月份到期?你们竟然用过期药品给病人,你们就是这样对小孩子负责的?”面对胡女士的质问站内的护士一时语塞,最后称胡女士所拿的药瓶并非是给其孩子用的,随后双方几度争论,站内护士始终表示:胡女士所拿的药瓶并非其孩子所使用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医院 过期药 西咸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