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长给孩子看病被开过期药 医院:系家长误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7 16:59: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27170046_副本.jpg

  院方称是家长拿错药导致产生误会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扶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一位张姓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也跟当事人联系了,上级部门也要求我们调查此事,只是现在对方始终不愿意配合,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也不回。”

  那胡女士孩子所用的“仁医生冷敷贴”究竟有没有过期?“胡女士手中所拿到的过期药,是当时卫生站内的护士已经发现的,放在一旁等领导过来签字处理。”张医生还说:“我们对她孩子使用的是有效期的药,胡女士过来之后一把把过期的药抓走,误认为我们用了过期药,置药盘中还有其他在有效期内的药物,我们怎么会使用过期的药物给患者。”  

针对院方的回应,胡女士坚称她拍照的药物就是其孩子所使用的:“我第一天来卫生站拍照时,护士亲手把那个药瓶递给我让我拍照的,现在他们明显在撒谎。既然药品过期了为什么我没发现的时候他们不处理,我看到了他们才说处理?3月份就过期的药为什么拖了几个月还没有处理?”

       最后,卫生站的张医生承认:“过期药品搁置这么久没有处理,确实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扶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已准备到胡女士家中登门道歉,并对此次错误进行赔偿,只是目前仍然联络不上胡女士。

  目前,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局就此事已经介入调查,官方称等调查结束相关结果会进一步公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医院 过期药 西咸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