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汉中多部门凌晨行动 查获涉传人员161人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史凯强 2019-06-28 10:40:27
[摘要]6月27日凌晨,汉中市市场监督、公安、民政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城区非法传销活动进行清剿。

001d67ba245382f9b0fc367f6a276853.jpeg

  汉中多部门凌晨行动,查获涉传人员161人。

82b3ce4fbc26df1692a6ea744dc88ce6.jpeg

  汉中多部门凌晨行动,查获涉传人员161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史凯强 通讯员 陈刚)昨天(6月27日)凌晨,汉中市市场监督、公安、民政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城区非法传销活动进行清剿。

  经过提前侦察,在汉中城区一共有7个非法传销窝点。为防止打草惊蛇,执法人员分成7个行动小组,对7个窝点同时清剿。凌晨1点行动开始,11辆执法车带着52名各部门执法人员直奔各传销窝点,在现场找到各种非法传销人员161人,并收缴大量传销书籍、笔记本等。

  与以往不同的是,汉中市场监督执法人员没有急于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遣返,而是逐人登记造册,经过公安部门的仔细核对,现场查出涉嫌抢劫、诈骗嫌疑人3人,目前他们已经被汉中汉台警方控制,并对其涉嫌犯罪线索认真排查。

  按照 “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这次行动是汉中“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由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前期摸排线索,由公安部门重拳打击,由民政部门处理一般涉嫌传销人员。通过部门之间联动,遏制辖区非法传销的滋生和蔓延,压缩其生存基础和发展空间。今年以来,汉中市市场监管系统已累计捣毁传销窝点27个,遣散传销人员226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汉中

上一篇:西部机场集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