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人苦寻!女子精神有问题 26日在交大一附院南门走失

滚动新闻 作者:蒲阳 2019-06-28 12:12:55
[摘要]6月26日中午,曹女士因压力过大,精神方面出现问题,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治疗,谁知住院手续刚办好,曹女士便走失了。

TIM图片20190628121607.jpg

  6月26日中午,曹女士因压力过大,精神方面出现问题,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治疗,谁知住院手续刚办好,曹女士便走失了。

  “我姐是26日下午1点半到2点半之间,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门走丢的。”张先生说,他姐今年36岁,精神上有些问题,当天是姐夫带着姐姐去看病。

  “住院前一天他们住在医院附近的宾馆,当天住院手续办好后,我姐夫去宾馆退房,让姐姐在病房等一会,谁知回来就发现姐姐不见了。”张先生说,他们在附近找了很久也没找到,便到附近的派出所报了警。

  6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走失女子名为曹彦玲,身高1.65米,上身穿黑白相间横条纹短袖,下身穿蓝色牛仔破洞短裤,脚穿黑底白面凉拖鞋,手腕可能戴有医院的病人信息手环。

  曹女士丈夫张先生对记者说,他从医院监控看到妻子是从医院南门出去的,“妻子四五岁时母亲就离开了,和妹妹两人由父亲带大,最近商量要个孩子,在加上之前借给亲戚一大笔钱一直收不回来,她精神压力很大,一直不说话,也不愿意到医院调节治疗。”

  “这次劝她很久才同意到医院来,她在西安没有什么朋友,在咸阳的朋友我也不熟,她走时手机和身份证都没带,只带了一点现金。”张先生说,妻子走失后,他们在附近找了很久,有人说在当天下午6点,在含光路与雁塔西路东北角见过和曹女士很像的人

  6月28日上午11时许,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了解到,张先生报警后,警方已将曹女士信息上传到失踪人口信息网,但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曹女士的消息。

  如果您有曹女士相关线索,可拨打华商热线88880000反映或与警方联系,也可以直接联系曹女士家人,张峰,电话15229375015,张余涛,电话15389090925。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家人 苦寻 走失

上一篇:理财陷阱、网购陷阱要警惕 阎良警方首发警情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