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姜美景小区拖了10年仍没交房 业主因结婚又重新买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6-28 18:36:21
[摘要]房子不知为何空了10年无法交房,有业主因结婚不得不重新买房,有业主以为“明年”就能交房便一直在外租房,但没想到等了9个“明年”还没等到住进自家的房子。

2ef76z3e.jpg

拖了10年仍等不到准确交房时间 人生有几个10年可以等

  房子不知为何空了10年无法交房,有业主因结婚不得不重新买房,有业主以为“明年”就能交房便一直在外租房,但没想到等了9个“明年”还没等到住进自家的房子。

  娃都一岁了 原定的婚房仍无法入住

  赵先生清楚地记得,他在南姜美景小区的房子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前买的,11年过去了,他连房子的钥匙都没见到过。

  2008年,吴先生也在西安市雁塔区电子正街的南姜美景楼盘全款购买了一套106平方米的房子,购房时交了23万元,剩余2万元尾款约定交房后再支付。“这个房子本来是准备结婚用的,合同中写的是2009年8月底前交房,哪儿知道一等就等了10年,我娃现在都一岁了,房子还没住进去。”

  业主邓女士说,她有3个孩子,2008年在这里买了两套房子准备给孩子结婚用。“现在我孙女都上幼儿园了,他们一家还在外面租房子住,自己的房子住不进去,每个月还要给别人交2000元的房租。”

  华商报记者在业主王女士提供的购房合同中看到,房屋出卖方为陕西南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某某,项目介绍中说明,甲方已取得电子正街南延段南姜村住宅项目的合法土地使用权,使用年限70年,小区名暂定为南姜美景。

  合同中约定在2009年8月31日前完成交房,若逾期交房不超过30天,甲方按日向乙方支付已付房款的万分之壹的违约金,超过30天,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合同签定日期为2008年7月4日。

  2019年6月28日,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陕西南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状态为吊销,法人代表刘某某的电话,始终无法打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南姜美景 业主 交房

上一篇:外地女子来西安约见网友 不仅被骗色还被偷了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