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周末雨水结束天气放晴 快出门透透气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29 07:58:54
[摘要]昨日西安先雨后晴,今天雨水结束,逐渐转晴,这个周末,赶紧外出透透气吧。

  昨日西安先雨后晴,今天雨水结束,逐渐转晴,这个周末,赶紧外出透透气吧。

  昨日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强降水主要出现在安康、渭南、汉中、商洛、西安地区。27日20时-28日16时,全省有64站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最大出现在汉滨的田坝,为82.4毫米。白天陕北、关中西部降雨逐渐停歇,关中东部、陕南降雨仍在持续。

  西安昨日下午降水停歇,逐渐放晴,最低气温18.3℃,最高气温21.8℃。预计未来3天,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6℃~3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0℃~31℃

  明天 多云 19℃~32℃

  后天 多云转晴 19℃~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放晴 最高气温 降雨

上一篇:西安共有产权房来啦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