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在逃人员西影路派出所办理落户业务 民警巧设"陷阱"将其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29 08:00:42
[摘要]近日,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落户业务时,发现一名网逃人员,将其当场抓获。6月27日上午,尚不知情的嫌疑人李某某来到派出所办理落户,被民警当场制服后带到办案区进一步核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王卉)近日,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落户业务时,发现一名网逃人员,将其当场抓获。

  6月21日上午,西影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在受理一名代办投资落户人员材料时,系统提示:被迁入人出现系统严重故障,民警核查发现,此人为上网逃犯。民警假装与代办人攀谈,向其说明落户人的网上照片有问题,必须要申请人本人亲自来采集图像才能办理落户。

  6月27日上午,尚不知情的嫌疑人李某某来到派出所办理落户,被民警当场制服后带到办案区进一步核查。经讯问,李某某对其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上网追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雁塔警方依法移交至办案单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派出所 在逃人员 人员材料

上一篇:西安共有产权房来啦 满足这些条件可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