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本科二批志愿填报初定于7月25日26日 设12个院校志愿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2019-06-29 08:25:18
[摘要]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录取,设12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I、J、K、L,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2019年陕西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本科二批网上志愿填报初步定于7月25日08:00~26日20:00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信息。

  2019年全国二本院校在陕招生计划的具体查看方式有3种:一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编印的《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在陕招生计划汇编》和《陕西招生考试特刊·高考招生计划版》来查阅。 第二种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数字报”在线查阅。还有一种就是登录各高校官方网站查阅。

  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录取,设12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I、J、K、L,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不设置“愿意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表态栏,每所院校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分三个时段:第一个时段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志愿,目前已经填报结束。第二个时段为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初定时间为7月25日08:00~26日20:00。第三个时段为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的志愿。

  最终确定的第二和第三阶段志愿填报的具体时间,请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 教育考试院 高考招生计划

上一篇:警醒!榆林一大货车司机开车发微信 撞上小轿车致3死2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