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把车停路边后被莫名烧毁 2年了仍不知起火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30 07:27:2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行停在路边的二手电动车凌晨突然起火,引燃道沿下车位中停放的机动车。电动车车行老板说,警方调查回复说是人为纵火。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称,因没有火灾事故报告,他们的工作很难进行,但消防说,若是人为纵火将直接转至公安部门,不会出具火灾事故报告。事故发生两年了,仍不知起火原因,车主不知该找谁要赔偿。

  车停路边被莫名烧毁

  2年了仍不知起火原因

  2017年3月27日上午,毛先生上班取车时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旁边道沿上也有多辆电动车被烧毁。“我平时车就停在朱雀东坊路边的市政停车位上,晚9点到早8点停车都不收费,我那天也没交停车费。”毛先生说,被烧毁的车是2014年花9万多元购买的,未购买商业险。

  报警后,毛先生在监控视频中看到,2017年3月27日凌晨2时30分许,一个骑电动车的人在事发地停留了几分钟,离开后,放在路边的多辆电动车起火,随后引燃了毛先生的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起火原因 车主 纵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