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0年老股民被忽悠投资比特币 给儿子买房的39万元被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6-30 19:05:27
[摘要]有20年炒股经历的老股民张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会被骗得一塌糊涂。

  有20年炒股经历的老股民张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会被骗得一塌糊涂。

  辛苦工作半辈子,又炒了20年的股票,66岁的张先生攒了一笔小钱用来给儿子买房,而自去年以来,在听信一炒股推荐平台上的“北大经济教授”推荐后,自己投进股票平台的39万元却打了水漂,“我1999年就进入股市炒股,到现在有20年了,这一两年股票行情不是很好,自己就总想着能把亏的赚回来。”张先生说,2018年12月1日,自己在网络中看到了一条广告,内容为“长阳证券分析师”、“北大经济博士”,就点进去试着和对方联系。

  张先生回忆,没多久自己就收到自称教授助理“豆豆”的电话,添加了“豆豆”的微信后,对方开始在微信上向他推荐牛股及一些炒股技巧,“随后她又给了我一个直播间的链接和CFEX股票平台,直播间和平台每天都有自称老师的人教学,说帮大家把股票的亏损给挣回来,让深套其中的股民在年底获得至少50%的收益,还要在杭州举办慈善晚宴,让我们拿出5%的利润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张先生说,“老师”们讲课有模有样,推荐的股票也不错,这样他们的怀疑也慢慢小了很多。

  “今年1月6日,教授宣布已经选中一个项目,只有在买他们推荐股票中有亏损的人才能购买,以亏损金额的10倍认筹并且时间只有3天,大家购买后此票如认筹书所言天天在平台中上涨。”张先生说,由于项目只有亏损的受害者购买,因此没有买入的“托”在直播间整天喊着不公平,没有给他们赚钱的机会,“这时候平台又出了一个项目,告诉大家比特币的涨幅高,很多人和我一样纷纷投了钱,我先后就投入了39万元。”

  本想着大赚一笔,可到了2019年2月25日,股票平台却无法打开,张先生和众多投资者才意识到了危险。张先生说,随后,直播间也相继关停,许多平台工作人员的微信也陆续失联,他们众多投资者才联系起来,发现都被欺骗了。

  6月30日,华商报记者在网络中搜索看见,全国各地均有所谓“长阳教学基地、CFEX股票平台”的受骗人,而当初的直播间与平台链接早已不存在,也无法联系到平台相关人员。

  “我炒了20年股,还是没经得住这些‘比特币’、‘区块链’的忽悠,如今将孩子买房的39万全部搭在了里面,心里十分着急。”张先生说,受骗者来自全国各地,目前均已向所在地的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尽快挽回自己的损失。

  目前,张先生也已向辖区派出所进行报案。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股民 荐股平台 比特币

上一篇:西安东尚观湖小区一周内6只狗相继死亡 发现多个可疑肉块 下一篇:西安南何新村小区门前道路塌陷深坑 小孩玩耍差点掉进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