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医者仁心!西安交大一附院医生巴黎休假期间街头紧急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7-03 15:03:01
[摘要]7月1日巴黎时间下午18时许,正在巴黎休假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李文涛副主任医师在街头突然听见有人说老人抽风了,情况紧急。

67pf5cxy.jpg

  7月1日巴黎时间下午18时许,正在巴黎休假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李文涛副主任医师在街头突然听见有人说老人抽风了,情况紧急。

  李文涛赶紧过去,看见一个老人口吐白沫,躺在地上,瞳孔散大,马上给予积极抢救,大约十分钟以后待病人意识恢复,心率呼吸正常,他才上车回酒店。今日李文涛医生已顺利回国,他说,这只是一种职业习惯。

  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坚守着救死扶伤的职责,都时刻诠释着大爱无疆的医德,这或许就是我们所说的医者仁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 巴黎 紧急救人

上一篇:陕西通报汉中市西乡县公安局局长席东兴等4人打麻将赌博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