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在超越健身办了千元健身卡 用了一次让转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7-04 06:37:00
[摘要]大学生小李花了千元在学校附近办了张健身卡,本想着就近方便好锻炼,谁知道只用了一次就被店家告知要转店。

  (原标题:办了千元健身卡 用了一次让转店 女大学生健身健来一肚子气 )

       7月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小李向记者反映,她在西安市太白路超越健身有限公司(紫薇店)花1000元办理了一张健身卡,7月2日第二次去健身时,发现除了前台工作人员和要求退卡的会员外,健身房内几乎没人。7月3日,该店称,因房屋续租问题,暂定7月起不再办理新会员入会,老会员转店,但不予退费。

  小李表示,办卡时,工作人员还送了她很多小礼物卡,她当天和同学跳了半个小时的健身操。因为这个健身房在她们学校附近,而且是几年的老店,很多“西电”的学生都去那里健身。

  小李说:“谁料我7月2日去的时候,发现健身房里只剩下前台工作人员,没有一个教练,现场聚集了很多人要求退卡,大家都说老板‘跑路’了,可前台的工作人员却不能给出解释。在这里办卡的会员,很多都是学生,1000元对我们来说是不小的数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超越健身紫薇店时,除了前台3名工作人员外,东侧的健身区只有2名女子和1名男子在跑步机上锻炼。记者问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还办不办会员卡?对方说,“目前不接收新会员,您可以去我们公司的小寨店办理。”记者问为啥不接收新会员?对方说,“因为公司就是这样规定的。”

  就在这时,两名女子来到前台询问,“你们店是不是不办了?我家就住在附近,当初选择你们店,就是图个方便,我卡上还有近1000元,为啥就不能退?现在让我转到小寨去,谁承担交通费用?”一名女工作人员说:“您现在还可以继续锻炼,公司还没有通知不能在这里锻炼的时间,即使转店,老会员也会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这两名女子随后办理了转店登记手续,气呼呼地离开。

  记者问前台工作人员为何让老会员转店而不退卡?对方指着竖立在大厅里的一块牌子说,“牌子上说清楚了。”记者看到,这张《告会员书》的牌子上写到:超越健身紫薇店与房地产开发公司就房屋续租事宜多次洽谈,目前一直未果……公司暂定7月起不再办理新会员入会,建议会员朋友转至银泰店继续锻炼,给予一定的政策……转店后,剩余会籍时间小于半年的赠送1个月,大于等于半年的赠送2个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转店 超越健身

上一篇:新房有破洞修后仍漏水 开发商:物业联系不到业主修不了 下一篇:四部委发文整治电动车进楼入户 西安曾要求充电桩统一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