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房有破洞修后仍漏水 开发商:物业联系不到业主修不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19-07-04 06:29:58
[摘要]岳女士在北郊一楼盘购置新房后多处存在破洞情况,时隔一年多,洞虽然补上了,可是漏水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市民岳女士给弟弟在西安北郊隆源国际城小区购买了一套新房,2018年3月收房后发现卫生间、厨房、客厅的墙壁上有破洞,而维修工作一直拖到了今年7月2日。如今虽然破洞补上了,但是该房子的卫生间仍在漏水。

  墙上有破洞

  地面有积水

  岳女士称,这套房子是她出资给弟弟购买的,供其结婚使用,合同上写的是弟弟的名字,房子位于隆源国际城小区1号楼1单元1层,建筑面积84.9平方米,房屋结构为三室一厅,全款428453元一次性结清。

  “2018年3月下旬,开发商通知我收房,工作人员说先收房才能看房,我稀里糊涂就把房子收了,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事。”岳女士说,房子里,卫生间和卧室、客厅的墙面上有大小不一的破洞,位置在墙面与天花板的连接处下方。“墙面上的破洞还带来了漏水问题。”从岳女士今年6月18日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出,卫生间的破洞刚好位于排水管的周围,照片拍摄当天,卫生间的地面上有一层积水,水面上还漂浮着几片木屑。

  拖了一年多

  维修后仍漏水

  岳女士出示了一张《隆源国际城项目分户验收检查表》的照片,她说,这是她收房后,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看房时填写的。表中提到:“小次卧有钢筋、墙面有破损、厨房墙面有洞。”表中的检查日期为2018年3月27日,并有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的签名。

  “物业和开发商当时就发现了房子的问题,说给我维修,但是一下子拖了一年多时间。”岳女士说,她曾多次找到物业和开发商,但是对方一直没有维修,直到2019年7月2日晚上,她接到了维修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房子于当天修好了。

  7月3日,在岳女士购买的房子中,墙面露出的钢筋已经被锯掉,掉落在卧室的地面上,长度约10厘米。卧室、客厅、卫生间墙上的洞虽然补上了,但卫生间的天花板仍在滴水。

  开发商称

  继续维修赔偿需协商

  7月3日,在隆源国际城售楼部,与岳女士对接的销售经理称,岳女士所说的“先收房才能看房”一事他并不清楚,业主一旦签字收房,房屋的维修问题应由物业负责。

  该经理表示,之所以维修工作拖了这么久,物业给开发商的回复是,一直联系不上业主,所以维修工作无法开展。对此,岳女士表示,7月2日维修时,她不在场,维修人员是自己进入房子的,所以该说法不成立。

  针对于维修过后仍漏水的问题,销售经理表示,会督促物业再次修理。此外,岳女士提出,因为购买的房子无法装修居住,他弟弟在外租房产生的费用,加上为这套房子交的物业费等其他费用,应该得到相应的补偿。对此,对方表示需要协商。目前,岳女士已通过多种方式将此事反映给相关监管部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破洞 漏水

上一篇:西安一名精神病人发病用瓷砖自残 护士夺瓷片双手缝6针 下一篇:四部委发文整治电动车进楼入户 西安曾要求充电桩统一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