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问政时刻》聚焦产业发展及散乱污治理 西安工信局将被质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7-04 06:53:48
[摘要]如果你发现身边有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漏洞以及作风问题,及时提供线索,7月8日《问政时刻》将聚焦产业发展及散乱污治理,西安市工信局现场接受质询。

  如果你发现身边有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漏洞以及作风问题,及时提供线索,7月8日《问政时刻》将聚焦产业发展及散乱污治理,西安市工信局现场接受质询。

  2019年第五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7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工业制造产业发展、散乱污企业治理、亲商助企机制建设等方面表现出的突出问题,针对中小企业服务政策措施虚置难落实、银行与中小企业相互信息不对称引发的融资难、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敷衍应对、监管责任落实效果差、制度执行不严等现状展开,力求通过节目曝光反映西安中小企业发展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机制障碍和监管短板,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倒逼营商环境改善和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西安工业高质量稳增长。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工信局 问政时刻 散乱污

上一篇:上海普陀警方: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拘 下一篇:新房有破洞修后仍漏水 开发商:物业联系不到业主修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