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去紫苹果装饰协商费用被打成脑震荡 装修公司3人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5 07:23:10
[摘要]支先生因与装修公司出现纠纷,几次商量无果后,被紫苹果装饰的人殴打致脑震荡。

  支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他和女友去装修公司谈事情会被打得住院。

  房子没装完就停工了

  支先生说,他于2016年3月15日以女友丁女士的名义与西安紫苹果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工程总价为55500元,并交了7400元定金。后因资金问题,装修拖到了2018年。

  据支先生说,2018年10月22日,他带着合同和收款收据等找到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商谈装修事宜。紫苹果业务员白某某检查了合同和收据并向经理汇报后,让他补齐70%的工程款。第二天,他支付了31430元,加上之前的7400元定金共38830元。紫苹果给其出了工程图纸和预算表。2018年10月29日,白某某说要重新签合同,就把之前签的合同和收据收走,之后工程队开始进场施工。

  支先生说,施工过程中因增加了水电和防水,他又付了5076元,2018年12月25日支付尾款21746元。

  就在房子装修期间,白某某称支先生当初定金交得不够,还需补3700元,向支先生索要遭拒。几次协商未果后,今年1月10日房子还没装完装修停工,之后支先生投诉了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装修公司3人被拘

  支先生称,5月6日下午,他和女友一起前往紫苹果装饰公司协商。协商过程中,紫苹果装饰的几人突然开始殴打他们致昏迷,醒来后,支先生急忙报警、打120,随后两人被送到医院救治。

  诊断证明等资料显示,支先生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肺挫伤;丁女士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双眼视网膜震荡伤。两人入院时间为5月6日,出院时间为5月28日。出院后,支先生曾与紫苹果方面在派出所的协调下进行协商,未达成一致。

  7月4日,华商报记者致电紫苹果装饰长安路店。一工作人员表示,店长生病不在,如果询问此事要转工程部。随后,一工程部工作人员表示,他负责顾客投诉,协调工程上的事情,不清楚情况,也不知道该问谁。记者提出要联系店长或留下联系方式等回复,对方称他接触不到店长。随后,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双方是因装修纠纷起冲突,警方拘留了装修公司方面涉事的3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紫苹果 装饰 脑震荡

上一篇:咸阳小伙被毒蛇咬伤生命垂危 医生交警网友合力救助 下一篇:含元路餐饮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城管:清理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