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服输不认怂的西北狼精神 是否承载了西安的运动气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08:47:49 编辑:胡泽鹏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 (6).jpg

  “西北狼”是一种正能量精神

  作为目前陕西足球唯一的高水平职业队,长安竞技目前在西安的发展、与球迷群体接触都做得不错,在引领城市高水平职业联赛和运动上,长安竞技自然一马当先,“球队得到了很多陕西球迷的支持,从某种意义上,我们也肩负着球迷的重托,那就是振兴陕西足球的希望。不敢说我们就是引领着西安的运动气质,但我们愿意用自己的行动去对球迷和城市施加积极的影响,这样就是足球作为第一运动应该有的存在意义。”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副总经理陈雷说。


 “西北狼”精神是一种顽强抗争精神,是一种在逆境中坚持、不放弃的本土精神,一直是陕西职业体育所承载的运动气质和运动精神,“作为球队,我们当然愿意把这种精神和气质传承下去。其实,‘西北狼’是一种正能量精神,也是西安运动的某种气质,就是正能量。”陈雷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体育 长安竞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