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服输不认怂的西北狼精神 是否承载了西安的运动气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08:47:49 编辑:胡泽鹏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 (2).jpg

  西安的运动气质总会有历史感

  实际上,“西北狼”是被球迷和媒体赋予职业球队的性格“画像”,经过长时间的沉淀,逐渐代表了西安运动和赛事中的某种性格因子,对此,陈雷表示认同。“‘西北狼’也是一种称谓,是球迷对于球队身份的认同,从我们职业足球的角度来看,西安目前依然是缺乏顶级职业队,我们当然要为了西安、陕西足球去冲击这个目标,如果目标能够实现,就会更加积极地对城市和运动人群施加影响,到那个时候,西安的运动和赛事氛围就会更好,气质也会朝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所以,我觉得‘西北狼’是一个基础,一个正能量,随后这种气质可能会越来越多样化。”陈雷说。

  西安一直大力提倡“赛事之城”,十四届全运会也将在此举行,陈雷认为,和其他大城市相比,西安的运动和赛事气质最大的不同还是在于历史感,“作为赛事之城,我们首先是历史之城,我们运动气质也会有历史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体育 长安竞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