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36户业主拿着房产证却过不了户 住建局:土地信息原件丢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09:57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晏庆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968.jpg

  记者在雷先生的《房产证》上看到,这栋名叫县门巷33号的楼共有6层,雷先生的房子位于3层,《房产证》上盖有咸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公章。随后,记者联系该栋楼其他业主,他们均表示,当初买的房子产权明晰,并非小产权房。为此,他们找过不动产登记中心所在的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咸阳市住建局,他们都承认造成这种局面并非业主的责任,说需要将此事上报市上领导协调,但至今无结果。

  一位业主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称该栋楼的土地信息原件在住建局统建办,需要补齐资料才能录入系统,办理过户,“我们去住建局,他们在档案室查询,却始终找不到原始资料,说可能是弄丢了,需要领导签字后上报市上分管领导进行协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证 业主 不动产登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