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石油大学学霸宿舍四年收获98个奖励证书 包揽年级前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57:55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999.jpg

  成绩好:包揽班级前三名 学习上经常互帮互助

  在这些获奖证书中,四名同学都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一奖项对成绩要求较高,基本要排在班级前三名。事实上,宿舍几位同学在大学时确实包揽了班级前三名。

  说起成绩好的原因,宿舍同学都觉得学习习惯和学习氛围最重要。

  “专业课的作业做完了,我们都会让彼此帮忙看看,过了室友的关才会交给老师。”方楠楠在大一时是班里第一名,但她觉得自己是属于勤奋型的,而室友薛文静在艺术方面比较有灵气,很多时候会给她一些启发。

  到了大二大三,薛文静后来居上成了第一名,“我觉得是因为我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比较好,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好。”薛文静说,习惯和态度好了,成绩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我们也会出现意见不同的时候,但都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张遥遥成绩一直处于前三名,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如果能一起商量,结果往往会更好。

  “刚上大学时我还比较松懈,在大家的带动下进步还是很明显的。”王扬说,宿舍学习气氛很浓厚,每天的学习都安排的满满当当,整个大学过的很充实,尤其方楠楠特别勤奋,对她的影响较大。让她从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成绩也从中等水平到了班级前几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同学 西安石油大学 女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