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石油大学学霸宿舍四年收获98个奖励证书 包揽年级前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57:55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006.jpg

  实践强:广告大赛屡屡获奖

  为比赛走上街头调研一个多月

  除了成绩好,四位同学在专业领域的大赛中也屡屡获奖,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一等奖、亚洲青年动漫大赛·贵飞奖三等奖、学院奖第十五届春季赛金奖,这其中含金量最高的就属学院奖的金奖。为了准备参赛,四位女孩在街头调研走访了一个多月。

  比赛设置了8个品牌的广告设计,四位同学选择了一款幼儿感冒药。“我们把重点放在了前期调研上,因为只有了解实际情况才能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薛文静说,为此,他们设计打印了很多份调查问卷,走上街头、公园、幼儿园发放调查问卷,统计数据后商量方案。结果发现,家长最看重的是药品的安全性和药量的精准性。于是他们抓住家长的心理,从这几方面入手进行广告策划,推出了策划方案,突出药品的“快、准、萌”,并用手绘的方式设计了游戏环节,让孩子和家长更易于接受。最终,该策划获得了这项比赛的金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同学 西安石油大学 女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