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石油大学学霸宿舍四年收获98个奖励证书 包揽年级前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6 07:57:55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ef940e0.jpg

  大学四年收获98个获奖证书,人人都拿过奖学金,说起“学霸宿舍”的秘诀,四名女生都觉得,习惯好、氛围好、互相帮助,让她们一起获得进步和成长。

  获奖多:98个获奖证书 整个宿舍都摆不下

  临近毕业,一定要清点一下大学四年的收获。前不久,西安石油大学人文学院16号楼549宿舍的四名女生就清点了一下,98个获奖证书,包含了四年的努力和成长,同学们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留念,被网友称赞为“学霸宿舍”。

  收拾完行装,学生们离校了。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四位同学,了解了“学霸宿舍”养成记和获奖证书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四位同学中有两位来自山西、两位来自河北,均为该校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属于艺术生。98个获奖证书有因为成绩好得到的奖学金荣誉证书;也有因为宿舍卫生好、出勤率高得到的文明宿舍奖;还有专业领域的全国性比赛获奖证书。

  “我们当时就想着和这些证书合影留念,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宿舍女孩方楠楠说,这些证书摊开以后整个宿舍都摆不下。

  目前,薛文静已经收到英国两所大学的研究生offer,正在等待心仪大学的offer;方楠楠和张遥遥此前保研因政策原因出了点问题,准备考研;王扬则在找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宿舍同学 西安石油大学 女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