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工地干活受伤手术费等不来 施工方出面协调手术费

要闻 2019-07-06 08:06:10
[摘要]7月5日,华商报A8版报道了“工地干活受伤手术费等不来”一事。6月28日下午,安康旬阳29岁的小刘,经工友汪某介绍在西安市西太路一工地干活时从5米高处坠落,导致腰椎和双脚骨折。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7月5日,华商报A8版报道了“工地干活受伤手术费等不来”一事。消息见报后,施工方积极出面协调,目前伤者小刘一期手术费问题已经解决,后续治疗费用已预付3万元。

  6月28日下午,安康旬阳29岁的小刘,经工友汪某介绍在西安市西太路一工地干活时从5米高处坠落,导致腰椎和双脚骨折。7月3日家人垫钱给他做了腰椎手术,但后续手术和医疗费却没有着落。劳务单位陕西天瑞博翔实业公司负责人称,小刘等人是经汪某介绍来的,此事需通过汪某来解决。他们准备了5万元,没给钱是因汪某不提供身份证。汪某则表示,他身份证丢了,已按要求打过5万元借条,但劳务公司既不给钱也不给他条子。

  7月5日上午,施工方陕西有色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礼物,专程到五二一医院病房看望了受伤的小刘。该公司工作人员把家属垫付的一期手术费5万元给了家属,另外给医院交了3万元,作为后期治疗预付费用。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由于劳务公司未及时有效解决此事,给伤者家属带来了困惑和不满。“作为国企,属于我们的事,我们坚决不推诿。后续我们还会根据治疗情况,和伤者本人及家属保持联系。对于小刘反映的工地上的安全防护情况,公司也将认真进行排查整改。”


来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费 汪某 腰椎手术

上一篇:未按规定销售处方药 西安14家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证书被撤 下一篇:西安对出租车司机奖优罚劣 140人获表彰42人吊销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