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两摩托深夜相撞致五旬男子身亡 肇事司机逃走后被抓获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杨虎元 2019-07-07 07:00:13
[摘要]7月1日晚,伴随着“嘭”的一声,榆林市驼峰路与育才路交叉路口附近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53岁男子白某某受伤,肇事司机弃车逃走。白某某的外甥刘先生称,舅舅被送往榆林市第二医院救治,诊断为颅脑损伤,全身多处皮肤挫裂伤……经抢救无效于7月4日不幸身亡。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7月1日晚,伴随着“嘭”的一声,榆林市驼峰路与育才路交叉路口附近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53岁男子白某某受伤,肇事司机弃车逃走。随后白某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7月5日,前往就医的肇事者白某被警方抓获。

  7月1日晚10时52分左右,一辆无号牌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驼峰中路7号前左转弯掉头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一人受伤,另一驾驶人弃车逃逸。

  白某某的外甥刘先生称,舅舅被送往榆林市第二医院救治,诊断为颅脑损伤,全身多处皮肤挫裂伤……经抢救无效于7月4日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榆林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肇事的两辆摩托车受损严重,一人受伤昏迷。大队长刘清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应急处置预案》,事故中队中队长王鹏飞带领民警再次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并多次召开研判会,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研判分析。专案民警对嫌疑人的名字进行排查,经过数十个同名同姓的名字排查后,警方锁定了清涧籍嫌疑人白某。

  经调查发现,肇事当晚,嫌疑人白某曾到医院进行包扎后离开。经过48小时的调查追踪,7月5日,白某再次到榆阳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治疗时,专案组用技术手段锁定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白某对肇事后弃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嫌疑人 专案组

上一篇:缴获毒品近千克 一个连接西安与府谷的秘密贩毒链条被斩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