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月5日至8日全省异地用警查酒驾醉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07 08:13:41
[摘要]近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7月5日至8日,全省异地交叉用警查酒驾、醉驾。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7月5日至8日,全省异地交叉用警查酒驾、醉驾。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陕西共查获酒驾违法20891起、二次酒驾违法725起、醉驾违法4795起、毒驾违法434起,吊销驾驶证5100多本,2万余人受到刑事追究和行政拘留处罚。从今年1-6月的交通事故统计数据来看,我省的西安、榆林、安康等市分别发生了213起、124起、55起涉酒交通事故,造成了较大人员的伤亡和财产损失。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7月5日至8日,将抽调全省12个交警支队共168名警力异地交叉用警,开展查处酒驾、醉驾集中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异地用警 交警总队

上一篇:陕汽万寿小区居民楼下积10厘米污水 刺鼻不敢开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