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曝大雁塔西步行街有男子当街性骚扰 警方将展开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07 10:42:15
[摘要]7月5日晚9时50分左右,市民刘女士和朋友在大雁塔北广场通往南广场的西步行街游玩时,被一男子当街性骚扰,“他40多岁的样子,拿着一根类似于晾衣杆的不锈钢杆拍打女生的屁股!我是第一个受害者。

  在大雁塔西侧的步行街,有男子当街性骚扰?

  7月5日晚9时50分左右,市民刘女士和朋友在大雁塔北广场通往南广场的西步行街游玩时,被一男子当街性骚扰,“他40多岁的样子,拿着一根类似于晾衣杆的不锈钢杆拍打女生的屁股!我是第一个受害者。他拍完我后,我骂他,他还转过身来笑了一次,太瘆人了。”

  刘女士说,事后,她找了附近的安保人员说明情况,被安保人员告知说这男子是神经病,拍了照片就没有下文了。

  刘女士和朋友一路跟着这名男子,看见男子用器械拍了五六名女生,还故意往女生身上撞,“大雁塔那条步行街晚上人非常多,这名男子十分猖狂,太影响旅游景点的形象了。”

  7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刘女士时,她说,当晚,因为求助了景区的保安,所以并未报案,但随时可以配合警方调查。

  随后,华商报记者已经将此事反馈给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警方称,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西 步行街 性骚扰

上一篇:电影里才有的巧合?小偷医院顺手拎包 逃跑时撞入警察怀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