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滞销西瓜已卖出近1.5万公斤 瓜农:谢谢热心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7-08 07:13:44
[摘要]辛苦种植的西瓜眼看已成熟,却无人问津,这可愁坏了辛师傅,“可能是瓜田还没有形成规模,加上瓜田位置偏,导致销路成了问题。等到了雨季再没卖出去,瓜就要烂在地里了。”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辛苦种植的西瓜眼看已成熟,却无人问津,这可愁坏了辛师傅,“可能是瓜田还没有形成规模,加上瓜田位置偏,导致销路成了问题。等到了雨季再没卖出去,瓜就要烂在地里了。”《华商报》7月7日A0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7月7日下午,辛师傅兴奋地告诉华商报记者,“瓜已经卖出去将近1.5万公斤了!非常谢谢《华商报》。”

  7月7日上午,周至县富仁镇渭兴村辛师傅的瓜田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闹。辛师傅说,这天十分忙碌,因为买瓜的人非常多,“上午开始,就不断有人联系我,要来买瓜,很多人专门开车过来买几个瓜,还有很多爱心企业,叫货车来我这里运瓜。”

  田先生在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从华商报上看到辛师傅西瓜滞销的报道之后,专程到周至买瓜,“大家生活都不容易,不能让辛师傅辛苦大半年白忙活,我们公司已经准备了货车,预备买1.25万公斤西瓜。”

  田先生说,他很开心看到辛师傅的农田里有很多专程来买瓜的人。“来买瓜的人很多,大家互相帮助,非常有正能量。天气太热,工人们也很累,我们购买的1.25万公斤西瓜准备分两天采摘,将在8日、9日两天,在公司附近分发给保洁人员、交警、路过的市民等。”

  王先生也在辛师傅这里订购了1千公斤西瓜,“这些西瓜将会尽数发给顺丰快递员工,一方面作为公司的日常福利,另一方面也是帮农,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辛师傅说,他很感谢所有帮助他的人,“种瓜就怕遇到连阴雨,在热心人的帮助下,现在农田还剩2万公斤左右已经成熟的西瓜,不少热心企业和游客还专门开车到我这里,就为帮我买几个瓜,我真的十分感动。再次谢谢大家!感谢《华商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滞销西瓜 热心人

上一篇:刘文西的艺术人生:半生青山,半生黄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