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长安区宣传系统开展基层蹲点采访活动 全方位展现“花园乡村”建设成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08 15:19:04
[摘要]“每天早上我都会出门晨练,从家门口一直走到村口,就像在花园里穿行。”王莽街道韦兆南村王玉翠和笔者分享着她幸福的晚年生活。形象也是生产力,把村子建设成花园,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也成为吸引投资和游人的“金字招牌”。

  “每天早上我都会出门晨练,从家门口一直走到村口,就像在花园里穿行。”王莽街道韦兆南村王玉翠和笔者分享着她幸福的晚年生活。形象也是生产力,把村子建设成花园,不仅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也成为吸引投资和游人的“金字招牌”。

blob.png

  “蓝天、白云、林荫、街道,是一幅画,也是一个花园,生机满满……乡村花园,花园乡村,花与树,微笑与幸福交相辉映。”

blob.png

  连日来,一篇篇写有鲜活事例,带有真情实感的文章,“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吸引了受众的眼球,刷新了长安区“长安宣传”等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浏览量。

blob.png

  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工作安排,6月1日,长安区委宣传部在全区宣传战线开展的“走进‘花园乡村’,增强‘四力’实践”基层蹲点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blob.png

  活动由宣传部主要领导挂帅,40名宣传战线干部组成20个采访组,分别进驻王莽、子午、滦镇、五台等街道开展蹲点采访,以长安当前特色工作“花园乡村”为主要内容,挖掘报道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全面展示“花园乡村”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和一线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长安区大力实施“三三三”战略,建设“三园”,创建“三区”,建成“三都”,加快建设美好新长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blob.png

  活动期间,长安区在“长安宣传”等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开设“走进‘花园乡村’,增强‘四力’实践”专栏专题,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传播手段,全方位展现“花园乡村”建设的工作成效。

  文字来源:杨丹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基层

上一篇:历经沧桑铸就辉煌 西安建工集团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