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骑着自行车带着男孩碰瓷 两天已有两人被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7-08 18:26:36
[摘要]到了西安北环医院后,男子向正准备挂号的他提出,称孩子没什么大事,让给1000元私了。

  下班回家却遭“碰瓷式”事故,男子第二天告诉同事才知道,他并不是第一个受害者。

  家住西安北郊的钱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常常在新闻中看各种各样的碰瓷,自己竟也成了受害者,“7月4日晚上8点左右,我驾驶送货的三轮车途经矿山路海璟印象城门前,刚在十字拐了弯,就听见有人拍我的车,说我把人撞了。”钱先生说,自己下车后,看到一辆共享单车倒在路上,一个五六岁的孩子躺在一边,一个男子声称是他将其父子俩碰倒了,“当时我就纳闷,自己的三轮车很轻,把人碰了不可能一点感觉都没有。”

  钱先生说,担心孩子的安危,他没想那么多,第一时间将男子和小孩送到了附近的西安北环医院,哪知道刚到医院门口,小孩身体却“康复”了,“到了医院门口,男子和小孩说了两句话后,称孩子没事不用去医院了,让我给500元就行。”钱先生说,自己当时心里十分杂乱,就掏了500元了事。直到对方2人离开后,他越想越不对,直到第二天他碰到同事小杨,才知道自己确实是被碰瓷了。

  小杨告诉记者,7月3日晚上7时许,他骑电动车进入矿山路一小区时,一男子骑着共享单车倒在自己车旁,车上还有一个小孩,“车倒后,男子立刻开始怪我,骂我怎么开车的,我看孩子在地上坐着,就说赶紧带孩子去医院。”小杨说,到了西安北环医院后,男子向正准备挂号的他提出,称孩子没什么大事,让给1000元私了,“我当时没那么多钱,300元还充进了医院的卡上,男子看我不想给,又打电话叫来了一个男子,我出于害怕只能把身上的400多元给了他。”

  小杨介绍,事后同事钱先生向他提起这件事,他才知道被骗的不仅是自己,“我俩对比了一下,遇到的男的都是穿着白色膝盖上有破洞的裤子、小男孩戴着黑色帽子,骑着黄色的共享单车,就是同样的人。”小杨说,应该是专业碰瓷的,希望市民路过不要被欺骗。

  目前,钱先生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自行车

上一篇:装卸白糖时砸到腿上骨折 打零工的赔偿费用谁承担? 下一篇:叁宝烤肉被西安三部门约谈 2010年至今发生暴力抗法事件5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