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男子倒车时观察不细致 八旬老人不幸命丧车轮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08 19:41:54
[摘要]警方勘察现场后认定,刘某倒车观察不周,操作不当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也是导致事故的全部过错。

  5月3日17时许,蓝田县30岁刘某倒车时,适逢81岁老人在车辆后方行走,因刘某倒车观察不周,操作不当,致小轿车后部与老人碰撞后碾压,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5月3日17时许,现年30岁蓝田县男子刘某,驾驶小型轿车沿蓝田县蓝关街办薛家村五组生产路由西向东倒车时,适逢81岁老人毛某某在车辆后方行走,因刘某倒车观察不周,操作不当,致小轿车后部与毛某某碰撞后碾压,造成毛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勘察现场后认定,刘某倒车观察不周,操作不当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也是导致事故的全部过错。在本起事故中,刘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警方对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倒车 抢救

上一篇:叁宝烤肉被西安三部门约谈 2010年至今发生暴力抗法事件5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