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小伙疑遭传销人员控制当街喊后救命 商洛热心市民将其解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09 07:31:54
[摘要]“救命啊,救命啊……”7月7日晚上8时30分许,在商洛市区北新街头,几名疑似传销男子欲拖拽一名年轻小伙子上车,热心市民梁先生遇到这一幕后,立即下车并报警将小伙子解救。

p52139kp.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救命啊,救命啊……”7月7日晚上8时30分许,在商洛市区北新街头,几名疑似传销男子欲拖拽一名年轻小伙子上车,热心市民梁先生遇到这一幕后,立即下车并报警将小伙子解救。

  梁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和战友一同下车询问情况,周围有市民也围拢了过来。“那几名男子称,小伙子抢了他们的手机,我就说这个小伙子个子这么矮,怎么会抢你们手机?”梁先生随后掏出手机准备报警,见状,几名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梁先生说,事后,小伙子介绍说他是湖北人,7日下午2时赶到商洛见女网友,下午和女网友吃了顿饭,看了场电影出来后,就碰到了这几名陌生男子。对方称,要将自己带去见他们“老大”,他拒绝后对方强拉他上车,他意识到可能误入了传销,便大声呼喊救命。

1126165.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其他疑似传销人员已经逃离,民警便带小伙到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当晚9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称,目前小伙已安全入住了宾馆,次日返回老家。

  7月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解救小伙子的热心市民叫梁涛,是商洛市商州区第一小学主管安全的副校长,军人出身,曾参加过中国首批联合国维和部队。7日晚10时左右,梁涛在其微信朋友圈发了动态称:“今天(7月7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和老婆结婚整25年了,晚上和全家准备吃饭,正好遇到这件事。在一个战友和一个热心的市民的努力下做了一件善事,心情很开心!谢谢朋友们的表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救命啊 传销人员 民警

上一篇:从扶贫到扶志:作家王卫民一年开了二十八次农民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