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工业和信息化局上电视问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15:2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康为表示,中心2013年成立,成立的出发点就是想帮助中小企业。看了短片,才发现现在的服务差距非常大。中心人员编制经费非常少,但是西安的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地增加,到2018年底,西安市的中小企业数量已超过100万家,有更多的中小企业没有服务到,只要企业来找就愿意服务,服务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

  第二轮满意度投票:满意53.53%,不满意46.47%。

  亲商助企责任不明?

  西安市东三环附近的西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近正面临经营问题,按照要求,企业被市工信局列在了灞桥区的帮扶清单上,但灞桥区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这家企业。按照属地管理应属浐灞,但由于错位的安排,灞桥区与浐灞生态区的亲商助企办都不予以帮扶。

  西安市亲商助企办主任孙远昆表示,经过最新的企业信息核对,这个4S店应归在浐灞生态区。浐灞生态区科技和工信局局长陈静表示,将主动上门和企业沟通,做好服务工作。

  节目播出中,在场外的4G小分队在临潼区斜口街道一个农家小院,发现一个300平方米厂房的小型木器加工企业,地面上满是木屑,没有任何回收装置及净化装置。看到节目,临潼区连夜整治,提升改造,节目结束前,临潼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到场,查明该企业属于散乱污企业,立马关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企业 浐灞 工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