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工业和信息化局上电视问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15:2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第五期问政时刻7月8日晚播出,本期节目被问政单位是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初管参加,节目围绕散乱污企业治理、中小企业服务、亲商助企等方面展开问政。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网络政治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侯学华,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颖作为特邀观察员出席。

  治理散乱污工作不细致

  虽然各区县工信部门在治污减霾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记者在走访中仍然发现了一些问题,西安市长安区,旧企业刚被取缔,新的企业再次入驻;灞桥区工作人员表示天天检查,但却说不清楚企业生产现状,是否污染;在沣东新城,记者发现有企业生产产生水泥粉尘严重,仅5分钟的路程,沣东新城经发局工作人员不愿去检查,推脱半小时才去,发现该企业已经突然关闭了。

  对于记者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灞桥区安监局表示,7月4日已经检查,对污染企业关停。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王斌表示,“我们在检查过程中问责机制是很健全的,也是很严厉的。工作人员以这样的态度对待媒体采访,也许是担心自身被问责。功夫没用在平时工作中是我们的短板。”特邀观察员亮灯对应对措施和方式进行了质疑,质疑工作人员的态度。王斌表示,将第一时间对全区1105户企业进行检查,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逐步落实,坚决取缔。

  第一轮满意度投票:满意56.19%,不满意43.8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企业 浐灞 工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