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工业和信息化局上电视问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15:2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三轮满意度投票:满意51.32%,不满意48.68%。

  节目最后,市民送上“齿轮组”礼物,李初管表示,来问政之前觉得工作还可以,参加节目发现差距还很大,一直坚持靠制度完善来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工作,还是出了这么多问题,这说明工作中思想有问题,责任心不行。“我亲自牵头,件件有责任人、件件有结果、件件有考核,全力解决好、依法解決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李初管表示,要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齿轮,传递好政府的支持,用感恩之心、理解之心、共通之心,共同促进西安企业高速发展。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张若琳 摄影 强军

  >>上期问题回顾

  11个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共追责39人次

  上期节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部署整改工作,截至目前,节目曝光的11个问题隐患和8条热线及网络反映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安全防护用品监管不到位的问题,市区应急管理部门责令两个当事工地停工整顿,并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同时对碑林区含光路大批质量不合格安全帽进行销毁,并依法将商户负责人及相关线索移交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危化品许可证办理监管有漏洞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企业进行了全面核查,对于发现申报资料虚假填写的三家经营公司,市应急管理局依法暂扣了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对节目中曝光的特种作业培训不规范的问题,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对相关企业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查封培训教室及考试场所。同时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要求在省级考证的考点全部停止考试,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此次整改中,市应急管理局共追责39人次,涉及直接责任人25名,追究领导责任9名,其中批评教育4人,通报批评5人,诫勉谈话3人,3个单位向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3个基层党组织向上级党委作出书面检查。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张若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企业 浐灞 工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