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辆未检又无证驾驶还毒驾 男子遇交警检查试图逃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7-09 12:21:34
[摘要]勤民警四人迅速作出响应,科学布控,在路面上作出4道防线,几分钟后该车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内。

2019年7月8号下午16点5分左右,澄城县交通管理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陕A牌照的轻型厢式货车逾期未检验,随即指令正在澄韦一级公路南社检查点民警拦截,执勤民警四人迅速作出响应,科学布控,在路面上作出4道防线,几分钟后该车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内。

据民警介绍:当时该车车速较快,第一二三道拦截点都没有拦住,经过第四道拦截点才将该车拦截成功,经民警检查,该车驾驶员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所驾驶车辆未年检,经询问坐在副驾驶的巨某持有驾驶证,在明知道王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将车交给其驾驶,随即民警将该车和驾驶员带回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询问期间,王某说话支支吾吾不正常,且面部神情紧张,随即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尿检,该男子竟然还涉嫌毒驾。
目前,该名男子已移交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做进一步处理。而另三个交通违法行为澄城公安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上一篇:五年级女孩帮奶奶买菜迷路 西安交警辗转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