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以拆促改 拆改并举 持续推动省体育场空间环境提升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09 13:48:22
[摘要]为了提升体育场馆建设水平,为省体育场举办重大体育赛事提供坚强保障,碑林区“两拆”办从违建治理角度入手,组织规划、城管、街办、朱雀管理委员会及场馆建设方对省体育场周边违建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在充分考虑省体育场举办体育赛事客观需要的情况下,坚持“规划引领、以拆促改、拆改并举”的工作目标,共同制定关于省体育场的拆除整改计划,以促进省体育场整体环境水平的不断提升。

  为了提升体育场馆建设水平,为省体育场举办重大体育赛事提供坚强保障,碑林区“两拆”办从违建治理角度入手,组织规划、城管、街办、朱雀管理委员会及场馆建设方对省体育场周边违建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在充分考虑省体育场举办体育赛事客观需要的情况下,坚持“规划引领、以拆促改、拆改并举”的工作目标,共同制定关于省体育场的拆除整改计划,以促进省体育场整体环境水平的不断提升。

blob.png

  2019年7月2日,依照规划部门关于省体育场网球馆的认定处理意见和拆后提升方案的批复意见,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安排执法队员会同网球馆建设方,并联系拆除公司对网球馆二层楼顶搭建的3000平方米的简易房屋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进展迅速,预计将于7月15日前拆除完毕并完成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为提升改造创造条件。

blob.png
blob.png

  下一步,碑林区将继续坚持“以拆为主、拆复结合、优化提升”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违建拆除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拆违行动为全区人居环境改善、街区环境提升创造空间。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场 拆改并举

上一篇:西安交警不忘初心 放歌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