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干部回忆峥嵘岁月 要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毕生力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0 14:15:3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腾飞吧陕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 RS858)

  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 腾飞吧陕西

  陈永宽、张雷威......他们都是普通人,却有着不平凡的经历。在新中国建立以及建设发展历程中,正是这些善良义举汇聚起来成就了中华民族实现复兴的基石。这新精神内核,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陕西故事,更好地为陕西追赶超越凝聚正能量。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二三里、华商报社承办的“辉煌壮丽70载 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航拍主题宣传活动已于7月9日启动。

  本次活动报道团队将深入全省12个市区,重点围绕陕西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全新的空中视角,纵览三秦大地、俯瞰锦绣河山,为网民全新阐释新时代美丽陕西、生态陕西、文化陕西的动人风貌。

  同时,本次活动将着力发现陕西普通人的凡人善举,寻找更多的陈永宽、张雷威,让他们的人性光辉照亮追赶超越之路。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腾飞吧陕西 老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