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毕业生购物发现银行卡被盗刷 2.5万元不翼而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7-10 15:38:38
[摘要]购物付款时银行账户却显示余额不足,经查询发现,银行卡在当天下午被盗刷了整整2.5万元,这让小崔慌了神。

  购物付款时银行账户却显示余额不足,经查询发现,银行卡在当天下午被盗刷了整整2.5万元,这让小崔慌了神。

  小崔是西安一高校毕业生,毕业一年多的他凭努力攒了不少钱,今年7月7日下午,正逛街购物的他却发现,自己银行卡中的2.5万元不见了,“当天晚上七点多,我和家人在长安区长安广场的步行街逛街,购物后准备付款时,我的银行卡却显示账户余额不足,我还以为是机器故障。”小崔说,他的银行卡是学校发的工商银行“牡丹西工大灵通卡”,和正常的银行卡没有区别,没有设置短信提醒,平时一直保存良好。

  小崔介绍,事发后他立即前往了附近的工行银行,通过查询,他发现自己卡内的2.5万元是被人通过POS机异地刷走的,“7月7日的下午5点10分,交易场所简称为鑫洋庆珠宝经营部,地区号为04600。”小崔说,目前已经对银行卡进行了挂失,并向开户行工商银行西工大支行提交了情况说明,但不解的是,身份证、银行卡都妥善保管,为什么账户会被盗刷?

  7月10日,华商报记者通过某企业查询APP查询到,鑫洋庆珠宝经营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并未有任何联系方式,随后,记者联系到中国工商银行西安西工大支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崔所反映的事情及材料已上报给公司。

  据了解,7月7日,小崔已向辖区派出所进行报案,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已立案调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工商银行 银行卡 盗刷

上一篇:西安男子夸送餐小哥车不错想试骑 结果连车带手机都骗走了 下一篇:蓝田杨斜村遭遇百年一遇强降水 300米路段被泥石流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