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礼泉东升村搬迁新村街道排水不畅 县政府:已定方案修排水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1 14:57:21
[摘要]6月27日读者来电:礼泉县新时社区东升村(西皋自然村)政府分的安置房门前路面排水不畅,遇雨积水严重,最深时到膝盖,无处排放。

  6月27日读者来电:礼泉县新时社区东升村(西皋自然村)政府分的安置房门前路面排水不畅,遇雨积水严重,最深时到膝盖,无处排放。

  6月28日华商报向礼泉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5日收到回函:礼泉县新时社区西皋村村民反映问题中涉及的街道是东升村(西皋自然村)银西高铁建设中北拆迁而搬建的新村街道,目前有38户人家,新村街道是2017年在建房前预先硬化的,2018年建房施工完成后,由于按规定房屋比街道高出一定尺寸,雨天出现了十字东街中间积水的问题。主要原因是这段积水的道路排水为向西倒流,按照原路面的坡度又不能顺利排水。乡村两级很早就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多次开会研究,在6月份的时候针对街道积水问题已经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7月初有联系陕西展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制作了礼泉县新时社区东升村排水及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决定在街道两边修缮排水沟。但是修缮排水沟非一日之事,新时社区管委会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修缮排水沟的工作,早日解决群众的出行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东升村 搬迁

上一篇:风景御园小区西门消防通道被当作停车场 管委会:责令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