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停在惠泽居小区外的停车位上被浐灞城管贴条 违法停车位谁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09:37: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城管:没有P字标识就是违法停车位

  焦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车在停车位上停着,却被贴了张罚单。一路追到城管执法局办公室问了才知道,他所停的停车位是违法停车位。“设施那么全乎儿的 ,居然是违法的!”

  焦先生家住高陵,7月9日下午,他从高陵驱车来到西安市灞浦路上的惠泽居小区,因为是拜访朋友,他上门前先将车停在小区大门口旁边的停车位上,“也 就一个多小时吧,我离开取车时,发现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焦先生很纳闷, 自己的车好好的在停车位上停着,怎么就被贴了罚单呢?再看看与自己停靠在一 排的车,一个没跑的都被贴了罚单。焦先生照着罚单上的电话打过去,对方说能 贴罚单的地方应该就是违法停车了,焦先生还是不解,这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停车位,这咋就违法了,如果违法,应该将停车位取缔了,而不是单单的贴个罚单了事。

  为此,焦先生打了电话还不算,在电话里问清楚贴单子的执法部门,又一路驱车前往浐灞城管执法局湿地园区执法大队,“我去问人家,人家说惠泽居小区门前商铺的停车位就是违法的,因为没有报备,不能停车。为此他们说以前在那里贴过公告。”尽管得到了对方的回答,焦先生仍然认为,如果此处的停车位真是违法的,那就不是贴罚单的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贴条 停车位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