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保持高压态势 坚决打击遏制违法建设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12 16:50:23
[摘要]根据高新区两拆办2019年第一批违建治理工作任务的要求,西安市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摸牌调查辖区企业壹号公园违建,采取入户走访、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下达法律文书,积极消除相对人的抵触情绪,为拆除工作奠定基础。

  根据高新区两拆办2019年第一批违建治理工作任务的要求,西安市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摸牌调查辖区企业壹号公园违建,采取入户走访、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下达法律文书,积极消除相对人的抵触情绪,为拆除工作奠定基础。

blob.png

  7月11日按照大队工作部署安排,高新城管执法局三大队(细柳)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内企业壹号公园18号楼、26号楼、38号楼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此次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3辆,施工人员4人,氧焊等切割工具2套,拆除面积达4300m²。

blob.png

blob.png

  此次拆除活动对违建户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梳理治违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改进工作方案,加快推进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严查严控新增违法建设,同时继续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和配合违法建设查处工作。

blob.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高压 态势

上一篇:西安关爱“城市美容师” 炎炎夏日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