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庄长兴调研西咸新区:加强平安法治建设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2019-07-12 17:41:53
[摘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到西咸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泾河新城的项目工地、基层政法单位和社区调研了解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和基层基础等工作。

  7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到西咸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泾河新城的项目工地、基层政法单位和社区调研了解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和基层基础等工作。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公安局局长王勤智等陪同调研。

  庄长兴表示,要牢牢把握发展定位,坚持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线,先行先试、示范带动,努力把西咸新区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我国向西开放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新引擎、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

  庄长兴表示,要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认真抓好中央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持续聚焦重大案件、“打伞破网” 、“打财断血” 、行业治乱不放松,不间断地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环境、人居环境、生态环境。充分运用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为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平安法治 西咸新区

上一篇:西咸新区•十二时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