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加大对大型犬只的查缴力度 蓝田警方击毙流浪藏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2 21:44: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自7月7日周至县一只无主流浪土狗咬伤13名村民后,西安警方各限制养犬办在进行夏季犬只整治行动中又有一项侧重,就是对于大型犬只的查缴力度。蓝田警方更是多部门出动,击毙了一只流浪的藏獒。

  公安雁塔分局仅在7月12日一天里,就对被举报的五户饲养大型犬只的犬主发放了违法告知书,并收缴了一只大型犬和一只烈性犬。

  据公安雁塔分局限养办负责人介绍,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内有业主饲养大型犬,群众反映强烈,社区民警多次上门劝犬主将违规犬只迁离重点限养区,效果不明显。12日下午,该限养办稽查队和曲江派出所到小区入户检查,将违规饲养的烈性防爆犬罗威纳一只、大型犬撒摩耶一只收缴,并张贴违法告知书5份,要求犬主限期牵离,如到期不牵离,警方将上门依法将犬只没收。

  周至县公安局限养办联合翠峰派出所在翠峰镇下宝玉村、史务村、新联村、陈家村、翠峰镇街道及辖区每个自然村共同收缴流浪犬和无证犬,边收缴,边宣传,收缴犬只6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大型犬只 流浪藏獒 击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