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限养办加大力度查缴大型犬 蓝田警方击毙一只流浪藏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3 07:43:48 编辑:张佳萌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自7月7日周至县一只无主流浪土狗咬伤13名村民(华商报7月10日A03版报道)后,西安警方各限制养犬办在进行夏季犬只整治行动中加大了对于大型犬只的查缴力度。蓝田警方多部门出动,击毙了一只流浪的藏獒。

  公安雁塔分局在昨日对被举报的五户饲养大型犬只的犬主发放了违法告知书,并收缴了一只大型犬和一只烈性犬。据公安雁塔分局限养办负责人介绍,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内有业主饲养大型犬,群众反映强烈,社区民警多次提醒规劝效果不明显。昨日下午,该限养办稽查队和曲江派出所到小区入户检查,收缴了违规饲养的一只烈性防爆犬罗威纳和一只大型犬撒摩耶。此外,还张贴了5份违法告知书,要求犬主限期牵离,如到期不牵离,警方将依法将犬只没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犬 警方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