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租客带走女孩失联前一天:行程过千里,经4站中转到宁波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王选辉 2019-07-14 15:36:49
[摘要]7月13日,浙江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局通报,经刑侦技术鉴定,当天下午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的女孩遗体,确认系杭州市淳安县失联女孩章子欣。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7月6日23时许,两租客带着章子欣入住宁波火车站南门的橘子酒店。

  7月13日,浙江宁波市象山县公安局通报,经刑侦技术鉴定,当天下午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的女孩遗体,确认系杭州市淳安县失联女孩章子欣。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从章子欣失联到被发现死亡,其中尚有不少疑问待解。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从福建漳州东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章子欣和两名租客曾在7月4日至6日在东山停留两天,7月6日凌晨4时左右离开东山,乘坐出租车南下前往广东汕头。

  澎湃新闻从汕头陇田镇一酒店处证实,两名租客带着章子欣于7月6日上午7时左右入住该酒店。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三人离开酒店。

\

  “淳安失联女童”及两名租客曾入住的汕头陇田镇某酒店。澎湃新闻记者 王选辉  图

  澎湃新闻另从权威渠道获悉,离开酒店后,三人搭乘出租车前往潮阳站乘坐动车。潮阳站离酒店约30公里。

  权威信息显示,三人在当天约15时从潮阳站上车,15分钟后到达潮汕站。之后乘15时39分的动车,前往厦门北站。抵达厦门北站后,再换乘至前往宁波的动车。宁波站是这条铁路线的终点站,到达宁波已是夜里22时54分。

  据澎湃新闻统计,两名租客和章子欣在7月6日的行程超过一千公里,在旅途中的时间超过12个小时。

  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7月6日23时许,两租客带着章子欣入住宁波火车站南门的橘子酒店。

  7月7日夜里,章子欣失联。两租客后被发现时已自杀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失联 章子欣

上一篇:雷波县发现脊灰疫苗衍生病毒 四川卫健委:主动搜索同类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